close

農夫小費的"志願"開始有點動搖. 

早上她問我"世界上第一個東西是怎麼做出來的呢?" 

我說: "不是帶你去自然史博物館看大爆炸的影片了嗎?"

她說: "我不是說星星是怎麼做出來的啦, 我是說像第一個生物..." 

我說: "你忘記了嗎? 我們都是星星的一個部分啊...我們都有部分做星星的東西在我們身上"

小費還是不滿意: "好吧, 那第一個星星是氣體做的, 那那些氣體從哪裡冒出來的?" 

我: "很多人都還在想這個問題, 等你以後發現答案的時候可以告訴我啊."

小費: "好吧, 那我長大以後變成一個科學家好了, 等我研究出來再告訴你." 

(阿母竊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ph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